用自己的方式过着生活 就好

你听 你慢听 听我道与你听!

从前有一头喵,打碎了我桌子上的玻璃器皿,于是乎睡觉前把水杯放地上;

就在刚才听到一声哐铛,回头一望,喵神兽已经把手伸进杯子里,舔它手上的水,于是乎我便拿起手机高产模糊快照了一番;

听到声音,它便看我一眼,是我大意了,满怀愧疚给它空落落的猫水盆里倒了水,它不喝,结果我又给杯子里加了水,它又伸了爪子喝了起来。

那么问题来了,我为什么才晃过神来,为什么要拿自己的杯子给猫喝水,难道水在我杯子里,会更甜么?

或许是我甜到它了(捂住心脏,嘴角流着被萌哭的血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Peng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